肆秋小桃几

coser肆秋,全网同名。

心灵日记· 6CM:

北海道冰雪の旅 第十四話

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太阳,暴风雪后的阳光总是那么的美丽,起床打开院子的大门呼吸一口新鲜的空气,昨晚暴风雪中挂上去的愿望寄语星星安静得挂在树梢,纹丝不动,今天是个无风的日子啊。看到远处的热气球缓缓升起,猜想大概雪祭的第二部分早上还是举办了吧,不过我们今天要离开这里了,今天的路也蛮远的。

虽然Tomoya先生把停车场的雪铲平了,还是依旧可以看到我们挖的隧道。昨晚陆陆续续又来了很多住客,听说把房子都住满了,迎来一个完美的早晨大家都乐呵呵地去滑雪了吧,房子里只留下了受伤的Ryan一人。从我们住的地方可以远远得望见我们今天要去的目的地——十胜岳
我不确定青池那边的了道路情况,事先在哪听说过路可能会不通,决定还是过去看了再说,所以也不能耽误。

跟着GPS开往青池的路上遇到一个银白色的神宫,下车去走走,玥玥说看到了狐狸的脚印。她爬上山坡许了愿望,反正在她心里不管是西藏的佛还是奶奶家窗口的观音,或者日本的佛,都是一样的,只要心诚也许就可以愿望成真,她的愿望这两年基本也没变过,就是有对翅膀,可以像蝙蝠一样飞在天上,至于为什么要像蝙蝠而不是鸟儿?我也没弄懂过的。

在路上看见一个牌子,写着延寿水三个字,马上明白了,也许这里可以打到最棒的矿泉水哦~给空瓶子里灌上了整整一大瓶延寿水一直喝到我们离开日本。正好看到一个旭川车牌的中年人也过来这边取水,他是有备而来的,整整带了大概20个空桶,大家要是也走上富良野到青池的这条路千万别错过了。

青池其实就是一个水坝,我猜想大概是被白雪盖住了,果然如此,完全淹没在白色里根本看不见水在哪里。原来桌面里的照片是初春拍到的啊/(ㄒoㄒ)/~~内心有点小奔溃。不过不要紧,我们还有白胡子瀑布~这个总盖不起来吧。

评论

热度(42)